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隱藏版的土雞

每年快到中元節的時侯,都會有很多人在賣土雞,往往在鄉下才能找到正宗新鮮的土雞,不過一般鄉下都是自產自銷,給鄰居預定好的,前幾天在下了66快速道路往上班的途中,剛好看到路邊有賣土雞的招牌,下班後想說去看一下。

 


和老板聊了下天,以前老闆養了很多年的雞,是專業的養雞戶,現在已經到了退休年齡,現在改養了一些土雞,大概1-2年會養一次,什麼時侯有也不確定,只能說老闆真是太隨興了吧!

走到雞場,沒有一般聞到的雞屎、雞臭味,地上也沒有一些髒水,環境乾境舒適,看得出老闆很用心,看到這麼乾淨我就決定狠下心買一隻犒賞自己。

 
 

這些雞老闆說只養了四個月,我看個頭比平常看到別人養的塊頭大,頭好壯壯~~真是難以決擇…自己選好和老板約好了隔天來拿,如果事先預定由老闆挑當天就可以拿了。算錢的時侯我選的不是最大的,但肉重足足有5斤*160=花了800大洋。真是海派~~雖然心疼,但我還是安慰自已,好吧,一年可能就這一次了~以後也不知道有買有得買。
 

 

回家迫不及待趁新鮮就剁了煮湯喝,果然~不負眾望,一口鮮美的滋味,雞肉吃起來很甜,口感紮實有彈性…果然正宗的土雞要到鄉下才能找得到,一起流口水吧~~我煮的湯很清,因為不喜歡油膩,所以把雞皮事先剝了下來,到時炸成油用來炒菜,這樣的湯就很爽口了~~我愛香菇雞~~

地址:桃園市觀音區新華路二段317號

arrow
arrow

    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